虚妄

讨厌乙女原女梦女
别来沾边

星盟首席特工又跑路了(番外)

*论超星联盟首席特工和星际超好玩联盟首席特工见面的可能性

*猪猪侠性转

*详细看首章

*小学生文笔

*不喜勿喷


星盟普:这年头谁还没个特工啊

原迷:屁,还不是偷的我的

原普:6



原超:你怎么连女孩子都比不过

超星超:你行你上

星盟猪:输了要帮我试验这个磁悬浮滑板喔

离超人强被滑板送走还有五分钟



原猪:你怎么是女孩子啊,平行时空连性别也能换吗?

星盟猪:女孩子怎么了,照样比你厉害

原猪:怎么可能,我肯定比你厉害好吗

星盟猪:那来比赛啊,事先说好,输了就和超人强一样,给我的发明做试验

不出意外,原猪输了

原猪:那…那个,我还有事我走了--(狂奔)

星盟猪:别想跑!钢齿虎!

原猪:不是你怎么还能召唤钢齿虎啊阿五救命啊——



原普:你是怎么想到把钢齿虎的主人设置成猪猪侠那小子的?

星盟普:你懂什么,小猪猪她聪明又能干,和你们那的根本没有可比性

星盟普:而且超星核也算是猪布斯老师给小猪猪的礼物了,我这算是变相把礼物送给她

原猪:这差别大多了好吗,钢齿虎那么多个,阿五只有一个

原铁:怎么猪猪侠,你有我一个帅小虎不够了吗?还要其他宠物?

原猪:哎呀我就打个比方,阿五当然是独一无二的

星盟猪:不好意思啊,铁拳虎和钢齿虎都是我的,我还有数不清的棒棒糖和各种品种的蘑菇

原铁:哇!真的假的

原猪:阿五!怎么叛变得这么快

星盟猪:一起呗,我的零花钱够用

原猪:那我就不客气了——



嘭!

原迷:猪!猪!侠!!!

原迷:这是你弄坏第三个古董了!

原迷:你就不能和其它世界的你学习一下吗!

不远处的实验室突然爆炸

星盟猪:咳咳,又炸了,看来这个方法不行,叫星盟守卫过来维修吧

原猪:……迷糊博士,这个也要学吗?

原迷:……算了




欢迎评论区提供脑洞

评论(6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