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讨厌乙女原女梦女
别来沾边

星盟首席特工又跑路了 3

*猪猪侠性转

*详细看第一篇

*小学生文笔

*不喜勿喷



 “迷糊叔叔,我这次是来玩的,不是来帮你做苦力的!”



      猪猪侠死死扒着门椎不放,迷糊博士则在后面推她“哎呀小猪猪,来都来了帮个忙嘛,菲菲一个人拿不了这么多矿石的”



      “叫铁拳虎去,铁拳虎!”猪猪侠瞥到了一旁看戏的铁拳虎,果断甩锅

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不具备此功能,喵”



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”菲菲打断这一老一小的“我自己去还不行吗?”



  猪猪侠和铁拳虎吃遍了童话区的大街小巷,还建立起了深厚的吃货友谊

  

  “唉,阿五你看,那是不是菲菲啊”

  

  猪猪侠一手章鱼小丸子,一手小蛋糕,嘴里还吃着棒棒糖,话都说不利索



      ”是唉菲菲!”铁拳虎几口吃完零食就往菲菲方向跑



      “阿五,等等我!”



  铁拳虎跑到菲菲跟前,发现还有个生面孔“菲菲,这位老爷爷是?”



      “这是达克爷爷,我们正在找宇宙通缉犯达克利”



      “可算赶上了,阿五你也跑太快了吧”猪猪侠缓了缓,看见了达克,眯起眼睛“这位老爷爷,我感觉在哪见过你?”说罢猪猪侠还摆出一副思考的样子



      “呵呵,我是个云游四海的旅行者,没准你在哪个星球见过我呢”



      “也是,不过你们在找宇宙通缉犯?我们也来帮忙吧!”



  一翻苦寻之后无果,猪猪侠摊倒灰长椅上”这星球这么大,没个探测器怎么找嘛。”话音刚落下,一台飞船横空出现,召唤出黑洞要走



      “达克利!别想跑!”铁拳虎一马当先冲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“阿五,别冲动!”冲动的后果就是一起被吸进去

  


      又一次躲过了时间吞噬者的攻击,猪猪侠开口“再这样下去我们足早要完,菲菲,这有没有出路?”



      “不行,唯一的出口被那鲨鱼堵住了”



      “完了完了,这下没救了”



      “阿五别放弃啊,没准还有希望呢”



      “除非现在出现一个飞船,不然什么希望都不管用……了”铁拳虎话还没说完,飞船就出现了



      “有救了!”



      飞船承重有限,没等萌宠反应,猪猪侠和菲就用,起星锁将萌宠收了回去(铁拳虎随身带超星锁,猪猪侠偷拿的)



      “你先走!”



      “你先走!”



      “你不懂吗?以我的才智肯定能从这里出去的”



      “喊,我还能在这里称王称霸呢”



      达克想让她俩先走,但被一票否决,没等猪猪侠和菲菲作出决定,时间吞噬者就已冲破障碍,将她们一口吞下




  猪猪侠睁开眼,是童话星的街道,旁边是昏倒的菲菲和微笑着的达克爷爷



      “达克爷爷就是达克利吧”



      “哦?怎么发现的?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之前会觉得您眼熟是因为我在星盟通缉名单上看见过您,我也是看见那飞船才想起来的”



      “那你还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达克利爷爷不是坏人“猪猪侠笑了笑



      达克利摸了摸她的头“你是个好孩子”



      “那是,我可是星际超好玩联盟的首席特工!”



  姗姗来迟的迷糊博士只看见倒在地上的菲菲,坐在她旁边吃棒棒糖的猪猪侠以及远去的标志着达克和标志的飞船




评论(1)

热度(26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