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讨厌乙女原女梦女
别来沾边

星盟首席特工又跑路了 6

*猪猪侠性转

*详细看首章

*小学生文笔

*不喜勿喷



      猪猪侠悠闲地走在大街上,后面跟着个战斗形态的钢齿虎,仔细看还能发现钢齿虎拎着大包小包



    “今天天气不错呀”猪猪侠美滋滋的吃着棒棒糖,突然不远处的闹钟发出巨大的响声,把猪猪侠吓一激灵




      “主人,是否要去查看情况?”



      猪猪侠摆摆手“你把东西送回我房间吧,我自己去”



      “是”



      猪猪侠到了特困区,钢齿虎和星盟守卫已经在这了,地上全是特困区的居民,还混进去两个超星特工




      “根据优秀居民行为规范,特困区的居民白天应留在家里睡觉,你们竟敢违背普利斯主席的命令,必须严惩“



      地上的居民四散而逃,猪猪侠在其中还看见了小呆呆和波比



      ”他们在这啊“



      一位老爷爷摔倒在地上,星盟守卫举起拍子要动手,还没等猪猪侠阻止,波比就已经一枪射了过去,




      “这不上赶着被发现吗?”猪猪侠叹一口气,把波比,小呆呆和那个老爷爷拉上了红色的悬浮车



      “猪猪侠?你怎么在这”



      “闭嘴,系上安全带“



     车子开动,唰一下就开往了高速公路,钢齿虎和星盟守卫紧紧在后面追,猪猪侠从公路上冲上商业街,将波比等人推下车就再次启动了,钢齿虎忽略了波比和小呆呆,紧紧追着车子



      “开启自动驾驶,目的地……就选最近的厕所,要最省时的”



      “好的”



      车一下开了出去,不到几秒就停车了



      “呕——还是不是很适应这车的速度”



      下车后,猪猪侠像个没事人一样往回走,钢齿虎很快就追来了,四处观望了一下



      “主人您好,请问您有没有看见附近有可疑的外星人”
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他好像跑进厕所了”



      钢齿虎冲进了厕所,猪猪侠偷笑了一下,叫车重回了特困区



      简单找了一下,很快就在小巷子里找到了波比和小呆呆



      “有段时间没见了,你们还好吗?”



      “一点都不好,上次见面什么也没说就把我们打晕,还把我们关起来,要不是博士他们,你就只能在大牢里看见我们了”波比有些阴阳怪气



      “抱歉啦,我也是执行任务啊,我这不来将功补过了嘛,你们可是我唯一的朋友"



      "诶?我觉得猪猪侠是个很好的猪啊,为什么没有朋友啊?”小呆呆诧异



      “唉”猪猪侠叹气



      “他们都因为我星盟的身份不敢靠近我,而且普利斯叔叔也不让我随便交朋友”



      “可恶的普利斯,连交朋友也要管吗?”



      “好了波比,还好啦我习惯了,普利斯叔叔也是为我好,对了,有个钢齿虎还在等我,我先走了,有什么需要就来找我吧,我尽量帮助你们”



      “好”

评论(3)

热度(1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